本专科招生

2019年单独招生录取结果查询的通知

发布者:招生处  时间:2019-05-06 16:54:51  浏览:
2019年单独招生录取结果查询的通知

各位考生:  
        我院2019年单独招生拟录取名单经公示后,上报四川省教育考试院核准备案,已正式完成录取手续。现已将录取结果上传至录取查询系统,请考生用您的考生号和身份证号登录查询录取结果。
     温馨提示:由于目前我院今年新生报到时间还未确定,到时请以录取通知书上或网上发布的新生报到指南上的报到时间为准。我院单独招生录取的考生,录取通知书将在7月中旬寄出。申请2019年单独招生免试录取的考生,由于资料还在审核中,暂时还无法查询到录取结果,省考试院审核通过后,我们会尽快联系考生。录取通知书的邮寄地址为你高考报名时填写的地址(也即你在录取查询系统查询到的邮寄地址),快递上的联系电话为你高考报名时填写的电话,请保持畅通,以便快递人员与你联系。邮寄的录取通知书未收到的同学可凭身份证来学院招生处重新领取录取通知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