就业资讯

川渝西南水泥有限公司招聘简章

发布者:材料工程系  时间:2019-09-19 10:11:14  浏览:

川渝西南水泥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川渝西南)是隶属于世界500强企业——大型央企中国建材集团下属核心企业西南水泥有限公司下辖三大区域公司之一,于2017年5月成立,主要从事水泥制品的生产、研发和销售。

川渝西南目前所属成员企业主要分布在四川和重庆地区,下辖成员企业50余家。企业主要分布于四川乐山、峨眉、雅安、峨边、汉源、德阳、绵阳、罗江、江油、安县、北川、汶川、筠连、资阳、资中、威远、达州、广安、会东、昭觉等及重庆铜梁、长寿、石柱、万州、奉节等多个地区,年产水泥达7600多万吨。

作为中央企业,川渝西南始终秉承中国建材集团“善用资源、服务建设”的企业使命和“创新、绩效、和谐、责任”的核心价值观,坚持安全环保理念和社会责任担当。在企业积极创造经济效益的同时,注重安全环保投入,努力打造资源节约型、环境友好型的企业,不断加强节能降耗和环保减排工作,积极创造社会效益。

川渝西南愿与社会各界优秀人士一起携手共进,努力实现企业和个人的共同发展,共创美好明天。

为满足企业长远发展对人才的需求,川渝西南区域本部及所属成员企业拟招聘一批应届毕业生作为企业发展的优秀人才进行储备、培养。具体招聘需求情况如下:

一、应聘要求

1.认同中国建材西南水泥的企业文化和规章制度。

2.具有良好的品行道德、专一的求职意向,愿意在水泥行业长期发展。

3.相关专业毕业,专科以上学历。

4.专业学科理论知识较扎实,在校专业学科成绩良好以上。

5.具有较好的沟通协调能力和人际关系能力。

6.在校期间表现良好,无任何违纪记录。

7.身体健康,能吃苦耐劳。

二、招聘岗位、人数及专业

序号

专业

需求人数

专业及其他要求

1

工艺技术人员

49

水泥工艺类

2

机电技术人员

123

机械类、电气类、机电一体化类

3

余热发电技术人员

2

发电类

4

安全环保管理人员

3

安全管理、环境管理类

5

采矿技术人员

4

采矿类

6

行政文员

7

行政管理类

7

人事薪酬管理员

6

人力资源管理、工商管理类

8

党群纪检专员

5

党员,人力资源管理、行政管理类

9

财务会计人员

2

会计类、财务管理类

10

采购人员

1

物流管理类

三、工作地点:川渝西南下辖各成员企业

四、薪酬待遇及福利

1.薪酬待遇按中国建材西南水泥相关制度执行。

2.按国家和地方有关规定建立养老、医疗、失业、生育等社会统筹保险和住房公积金。

3.提供带薪年假、外出培训、年终奖、节日关怀、就餐补贴等员工福利和免费宿舍等后勤保障。

五、简历投递方式

方式:将《川渝西南水泥有限公司应聘人员信息登记表》直接发送到以下邮箱或到川渝西南人事部现场填写。

联系人:川渝西南人事部冉先生

联系电话:028-83168676

邮箱:3178029060@qq.com

公司地址:四川省成都市天府三街峰汇中心1号楼23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