团总支工作

首页 > 学生工作 > 正文

材料工程系举行2017年期中教学检查学生座谈会

发布者:材料工程系新媒体中心 杨梅  时间:2017-11-23 00:00:00  浏览:

11月22日下午,在崇实楼二楼会议室材料工程系举行了2017年期中教学检查学生座谈会。材料工程系系主任助理贾陆军、系教学督导组组长乔欢欢、督导组成员徐黎黎、系教学干事刘蹇老师以及材料系所有班级的班长、学习委员近70余名学生参加了会议。会议由系党总支副书记豆祎主持了此次座谈会。

座谈会上,各班学生代表以班级为单位,踊跃发言,思维活跃,现场气氛十分热烈。同学们围绕教风、学风、课堂教学、实践教学等方面进行了深入沟通交流,同时针对课程设置、课堂教学过程、作业批改、教学设施、教学督导检查、学生管理、教学实践环节、课程考核、老师的教学方法及今后的学习等方面提出了一些宝贵的意见和建议。

豆祎表示,一定及时的将学生代表们所提出的意见和建议反馈给相关的任课教师,使教师们积极改进教学工作,强化工作责任心,提高教学质量,系部将会继续加强课堂教学与实践教学等环节教学检查与督导,为学生提供教学过程常态化信息反馈与交流的渠道,不断提高学生对教学工作的满意度,激励和鼓励教师做好教学工作,切实提高教学质量和人才培养质量。

本次座谈会,老师们与同学们取得了共识,为同学们提供了一个反映班级学习生活方面问题情况的途径,也让系部对老师的教学效果和各班级学生的学习生活状况有了更深入和全面的了解,为今后更好地推动学校学风、校风建设,奠定了良好的基础。

(文/图 材料系新媒体中心杨梅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