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中心

首页 > 正文

材料工程系团总支开展“爱在社区——李杜祠”志愿服务社区活动

发布者:材料工程系新媒体中心 曹家瑞  时间:2019-05-16 15:44:16  浏览:

为了推动大学生开展公益实践,以弘扬公益精神、宣传文明公德、倡导公益文化、塑造公益形象为宗旨。5月14日,绵阳职业技术学院材料工程系团总支负责人肖薇老师带领系青年志愿队20余人前往游仙区李杜祠社区开展了“爱在社区——李杜祠”小广告清除志愿服务社区活动。

为彻底清除社区所辖范围的广告”牛皮癣“,志愿者们手持小铲子、刷子等清理工具,将楼道墙面、电线杆、单元门、垃圾桶等张贴的小广告一一清除,清理的同时,志愿者们还向社区居民们讲解小广告的危害,提醒居民一旦发现有意贴小广告者,要及时向社区办公室报告,大家共同努力营造清洁干净的社区环境。

通过此次志愿活动的开展,不仅改善了社区的环境卫生,营造了“爱护环境 人人有责”的良好氛围,同时也培养了同学们的环境保护意识,增强了同学们的社会责任感、服务意识和奉献意识。大家纷纷表示要在以后的学习、生活中从我做起,从身边的小事做起,为创建美丽整洁的工作和生活环境贡献力量。

(文/图 材料工程系新媒体中心 曹家瑞 青年志愿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