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中心

首页 > 正文

材料工程系举行绵阳职教集团材料类专业建设指导委员会年会

发布者:材料工程系 豆祎  时间:2019-05-22 11:27:15  浏览:

为深入贯彻落实《国务院关于加快发展现代职业教育的决定》和国务院《国家职业教育改革实施方案》,进一步深化校企合作和产教融合,更好的服务于地方经济发展,5月21日,材料工程系在崇实楼系会议室召开了绵阳职教集团材料类专业建设指导委员会年会,广东龙湖科技股份有限公司、绵阳建设商品混凝土有限公司、禾大西普化学(四川)有限公司、四川旭虹光电科技有限公司、绵阳长兴混凝土有限公司、利尔化学股份有限公司、四川美丰化工股份有限公司等企业代表,材料工程系主任杨峰、主任助理贾陆军、办公室主任董丽卿、工程技术中心主任王启强及各教研室主任、实训中心主任等共计15人参加了本次年会,材料工程系党总支书记豆祎主任了本次活动。

在年会上,杨峰首先对过去一年来材料类专业建设指导委员会的工作做了简要回顾,对下一阶段的重点工作做了安排和部署,尤其向与会代表介绍了目前材料工程系开展校企合作的相关情况。贾陆军通过PPT向与会代表做了“虚实结合·双导共育·三段递进”人才培养模式和“个性化”现代学徒制基本情况的主题发言。随后校企双方就企业员工培训、科研技术服务、联合项目申报、人才联合培养、人才培养模式改革、课程体系及内容设置、毕业生就业等方面开展了座谈交流,并就下一步深度开展校企合作和产教融合达成共识。

座谈会结束后,举行了绵阳建设商品混凝土有限公司、四川旭虹光电科技有限公司“产学研”合作基地授牌仪式,材料工程系主任杨峰、党总支书记豆祎分别为企业兼职教师发放了聘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