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中心

首页 > 正文

材料工程系举行建筑材料工程技术专业教学资源库应用培训会

发布者:材料工程 刘蹇  时间:2019-06-24 14:43:00  浏览:

为促进建筑材料工程技术专业资源库的建设,提高资源库的应用效果,材料工程系于6月23日上午9点在崇实楼305教室开展建筑材料工程技术专业教学资源库应用培训会。本次培训由材料系主任杨峰主持,材料工程系全体教职工参加了本次培训。

首先,由建材资源库领导小组办公室成员子项目主持人蒋勇老师简要介绍了专业教学资源库的架构和主要功能,详细介绍了微知库平台的管理、课程建设和课程教学应用三大模块。其中课程建设和课程教学应用两个环节涉及到课程栏目设置、资源上传、资源编码、资源调用、发布公告、考核测验、互动论坛、学习心得、成绩管理、实训任务、学生评价等具体的操作,蒋老师对每个环节都进行了演示。演示过程中,老师们针对在建设资源库以及应用资源库的过程中遇到的种种问题进行一一提问,大家互相交流讨论,都受益匪浅。

随后,无机材料教研室的安红娜老师、化工教研室的杨舒华老师、余波老师、有机材料教研室的唐云老师、王启强老师利用资源库平台结合我系的各个专业从多方面、多角度给全系教师做了详细的专业介绍,为给2019级新生进校进行专业介绍打下良好的基础。

通过本次培训,老师们对我系的各个专业有了更加全面的了解,对资源库的应用有了更加深入的体验,本次培训为将来的资源库的顺利验收创造了良好的条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