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中心

首页 > 正文

材料工程系党总支学生党支部召开庆祝建党98周年座谈会

发布者:材料工程系 薛伟  时间:2019-07-02 11:30:46  浏览:

为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98周年,材料工程系党总支学生党支部7月1日下午召开了以"庆七一,我为党旗添光彩"为主题的座谈会,会议由学生党支部负责人薛伟老师主持,全体学生党员、入党积极分子参加了本次活动。

在座谈会上,薛伟老师借助PP和会同学们一起回顾了中国共产党的发展历史、改革开放40年来,中国人民在中国共产党的领导下经济建设等方面所取得的辉煌成绩。还就作为学生党员应该如何发挥自己的模范带头作用与同学们做了交流。会上各位同学畅所欲言,为自己以后的学习生活制定了目标,气氛热烈。通过此次座谈会,大家重温了党的光辉历程,坚定了爱党爱国的决心。大家纷纷表示,作为学生党员,我们一定牢记初心,不忘使命,切实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坚决做到“两个维护”,勤奋学习,提高个人的综合素质,在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中国梦的生动实践中放飞青春梦想。

(文/图  材料工程系  薛伟 彭茂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