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中心

首页 > 正文

材料工程系新元素协会第四届腾思大赛圆满落幕

发布者:材料工程系新媒体中心 曹家瑞  时间:2019-07-02 16:10:32  浏览:

为了把课堂和实操更有效地结合起来,进一步提升协会成员的专业素养和实践动手能力,真正实现勇于创新、开拓进取、激发活力、完善自我的协会宗旨。7月1日,材料工程系新元素协会在崇实楼二楼会议室开展了第四届腾思大赛决赛,材料工程系党总支书记豆祎,主任助理贾陆军,新元素协会专业指导老师王启强、刘侨、唐云莅临本次比赛并担任比赛的评委。

在决赛中,新元素协会的七组参赛团队,通过PPT、实物等形式展示了高弹态硅橡胶、聚氨酯泡沫、彩虹香薰、吸水树脂、胶黏剂、玻璃钢的回收样品、亚克力板玻璃灯等作品。最终,由王娇、赵艳萍团队获得一等奖;孙伟、唐利民,谢伶俐、朱桔志、樊林两支团队获得二等奖;肖亚鹏、曹玲、谢瑞麟,谭林森、王杰、廖春,两支团队获得三等奖;康熙、万长忠、张和文、解发林、魏祖成等人组成的团队获得优秀奖。

(文/图 材料工程系新媒体中心 曹家瑞 梁九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