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中心

首页 > 正文

材料工程系开展喜迎中秋慰问新生活动

发布者:材料工程系 肖薇  时间:2019-09-16 10:15:54  浏览:

秋风送爽,金桂飘香,雏菊绽放,在经过了几天紧张而忙碌的军训活动后,9月12日下午,材料工程系在学校景观广场开展了“喜迎中秋 慰问新生”活动。材料工程系党总支书记豆祎、系主任杨峰带领系团总支书记王昱程、学生干事王国修以及19级新生辅导员走访了2019级新生军训现场,并亲切慰问了正在训练的2019级新生,将学校和系部师生的祝福和问候带给了刚刚离开家门、走进大学校园的各位新同学,并向全系2019级各班新生及教官发放了月饼,与学生一起共度中秋佳节。

月饼虽小,但情怀满满。圆圆的月饼,满含的不仅是香甜,更包含了材料系全体师生对2019级新生的关怀,给他们带去了材料系大家庭的温馨和温暖,豆祎在活动中代表全系师生员工向2019级新生表达了热烈欢迎和真挚的节日祝福。“月到中秋分外明,每逢佳节倍思亲”,正在军训的新生,中秋佳节虽不能和家人相聚,但仍能感受到家一般的温暖。

一直以来,我系非常重视对学生的传统节日的文化教育,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以中华民族的传统节日为契机,努力发扬和传承优秀的传统文化和精神,组织开展丰富多彩的各项活动。喜迎中秋慰问新生活动结束后,同学们纷纷表示,接下来要继续刻苦训练,圆满完成军训任务,不辜负老师的殷切期望和谆谆重托,快速融入到绵阳职业技术学院这个大家庭中来,让自己快速适应大学生活,尽快成长为一个真正的大学生,勤奋学习,以优异的成绩回报祖国,回报父母,回报社会!

(图/文  材料工程系新媒体中心  肖薇  刘昌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