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中心

首页 > 正文

温暖到寝 关怀到心 材料工程系开展走访新生宿舍和中秋慰问活动

发布者:材料工程系 肖薇  时间:2019-09-16 14:33:58  浏览:

为了全面了解2019级新生的入学情况,帮助新生更快地适应大学生活,在中秋佳节即将来临之际,9月12日晚,材料工程系党总支书记豆祎带领系团总支书记王昱程、学生干事王国修、2019级全体新生辅导员和27名班助对2019级新生宿舍进行了走访和中秋慰问活动。

走进竹园公寓、亨利公寓,豆祎和同学们亲切交谈,热情互动,详细了解了同学们的住宿和生活情况,关切地询问了学生们来自哪里、对学校的印象如何、是否适应学校生活、希望大家把绵阳职业技术学院当成自己的家,同班同学,同寝室同学要团结友爱,互帮互助,学会独立生活和自主学习,同时他要求同学们要保持寝室整洁的学习和生活环境。他多次强调同学们要注意安全,谨防网络诈骗电信诈骗,提高防范意识,他鼓励同学们在军训期间要磨炼意志,遵守学校的各项规章制度,圆满完成军训任务,并为新生带去了节日的祝福和慰问。

走访慰问活动结束后,豆祎召集辅导员和各班班助对检查和走访中发现的各班寝室存在的问题和注意事项做了小结并对下一步的工作做了安排。

丝丝关爱,浸满心脾,此次走访不仅给新生们带去了满满的感动鼓励和温暖,也激励着新生们在今后的学习和生活中奋发有为。同学们纷纷表示,一定会以乐观积极的态度迎接自己的大学生活,不辜负家长老师和学校的期望,在绵阳职业技术学院三年的学习和生活期间,努力学习,提高自身的综合素质,顺利完成学业,走出属于自己精彩的大学之路。

(文/图  材料工程系新媒体中心  肖薇  薛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