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中心

首页 > 正文

材料工程系学生在2019年第五届全国职业院校陶瓷专业技能大赛中取得佳绩

发布者:材料工程系 梅朝鲜  时间:2019-11-11 09:23:01  浏览:

11月7日-11月9日,材料工程系梅朝鲜老师带领3名参赛选手赴江苏宜兴市参加了2019第五届全国职业院校陶瓷专业学生技能竞赛获得佳绩。

本次全国职业院校陶瓷专业技能大赛由中国陶瓷工业协会、全国轻工业职业教育教学指导委员会主办,江苏省无锡工艺美术职业技术学院承办,有来自全国主要产瓷区18所职业院校的100多名陶瓷类专业选手同场竞技。

我系三位参赛选手利用课余时间认真训练,积极准备。尽管如此,还是遇到了练习的设备与比赛设备不一致的难题,但选手们运用平时掌握的知识和技能,克服了困难,最终顺利完成比赛。

最终经过激烈的技能角逐,刘春同学荣获“陶瓷检测”比赛的二等奖,杜元锋同学荣获“陶瓷检测”比赛的三等奖,梅朝鲜老师获“优秀指导老教师”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