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中心

首页 > 正文

材料工程系陶艺协会举办七周年庆

发布者:材料工程系新媒体中心 薛然  时间:2020-01-06 10:41:05  浏览:

为提高大学生综合素质能力,增进新老会员团结意识,促进陶艺协会和谐发展。2019年12月27日晚上,材料工程系陶艺协会七周年庆在学校智慧教室隆重举行。本次活动邀请到的嘉宾有院社团联合会负责人,材料工程系团总支副书记、材料工程系学生会主席李崇民及学院社团负责人代表,陶艺协会大一大二干事等。

砥砺七年路,齐心铸辉煌。在音乐协会的动人歌声中晚会拉开了序幕,全场观众屏气凝神,陶醉于此。开场表演后,大家观看了陶艺协会七年发展的回顾视频,视频内容详实,趣味盎然,七年发展的过程和取得的成绩视频中显而易见,引得现场观众的阵阵掌声。接着,晚会正式开始,来自黑月公社、海浪戏剧社等学生社团的同学们以歌舞、器乐、小品等形式为大家呈献了一场文化艺术的视听盛宴。

本次周年庆为陶艺协会展示协会文化,进一步总结经验,提升社团综合水平提供了良好的机会。同时也更好的丰富了同学们的校园文化生活,增强了同学们对文化艺术的感知和兴趣,为更多具有创新精神的高素质学生实践创造平台。相信陶艺协会能继往开来,不断努力,创造更辉煌的成绩!

(文\图 材料工程系新媒体中心 薛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