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中心

首页 > 正文

我校组织召开建筑材料工程技术专业教学资源库建设阶段性总结研讨会

发布者:材料工程系 刘蹇  时间:2020-01-06 11:21:45  浏览:

2020年1月5日,学校组织召开建筑材料工程技术专业教学资源库建设阶段性总结研讨会。会议邀请了山西职业技术学院、河北建材职业技术学院、黑龙江建筑职业技术学院、安徽职业技术学院、常州工程职业技术学院等5所兄弟院校的资源库建设负责人参会,学校党委常委、副校长左明扬主持会议,学校党委常委、副校长杨建国、相关职能部门及材料系负责人、资源库建设组部分成员参会。

会议主要针对资源库项目的建设情况进行总结和梳理,主要从基本情况、目标任务完成情况、课程体系改革成效、应用与推广成效、对建材类专业和产业发展的贡献、典型学习方案、资金预算与执行情况、管理与绩效、特色与创新、存在的问题、后续工作规划等10个方面开展了深入的研讨。左明扬对以上十个方面进行了全面解读,与会专家分别发表了自己的意见和建议。

另外,会议还对该项目建设总结验收前的各项具体工作进行了部署,要求各项任务倒排工期、责任到人,争取在3月前做好验收准备的各项工作,确保项目验收工作顺利完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