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中心

首页 > 正文

材料工程系开展2019年度领导干部述职述廉暨测评会

发布者:材料工程系 肖薇  时间:2020-01-09 14:36:45  浏览: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的重要讲话和重要指示批示精神,全面客观准确评价系部领导班子成员2019年度履职情况和重点任务完成情况,总结经验,查找不足,切实增强材料工程系领导班子的履职能力,推动2020年各项工作扎实开展。202013日中午材料工程系在崇实楼202会议室召开了2019年度领导干部述职述廉暨测评会。学校纪委委员、信息工程系党总支书记李川代表学校纪委参加了测评会,材料工程系主任杨峰,副主任贾陆军,综合办主任董丽卿,材料工程系党总支书记豆祎以及材料工程系全体教师参加了本次测评会。豆祎主持了本次述职述廉暨测评会。

会上,材料工程系党总支书记豆祎首先向全体教师传达了2019年度领导干部述职述廉暨测评会会议精神,豆祎在讲话中指出一年一度的考核就是对系部全年工作的总结,也是对全年工作的回顾与反思,希望大家既要高度重视,又要严肃认真对待。他强调,无论是考核组还是被考核人都要客观、公正、实事求是评判班子以及成员的工作,同时要根据考核要求关注重点,突出系部的特色和亮点。

接着材料工程系党总支书记豆祎、系主任杨峰,副主任贾陆军,综合办主任董丽卿,分别作了述职述廉报告。随后由参会的材料工程系教职工当场无记名填写了《材料工程系2019年科级以上领导干部述职述廉测评表》,对领导班子和班子成员述职述廉情况进行了民主测评。

测评会结束,信息工程系党总支书记李川对材料工程系2019年度领导干部述职述廉汇报进行了点评。他指出,系部领导干部述职述廉测评是加强系部领导班子建设和领导干部管理,推动系部各项工作有序开展的重要举措,也是系统总结工作、相互交流学习的机会。他强调,开展年度领导干部述职述廉测评会,归根结底是为了促进学校和系部各项事业的发展,因此,广大教师尤其是领导干部,要朝着“为师生服务解难题”的具体目标,坚持“教育以学生为本,办学以教师为本,管理以服务为本”,加强理论武装、打牢思想基础,深入开展调查研究、查找制约学校发展、师生成长的问题,认真对照检视问题、把问题找实、把根源挖深,扎实做好整改落实,把述职述廉测评会的成果落到实处。

(文/ 材料工程系新媒体中心 肖薇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