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中心

首页 > 正文

材料工程系开展疫情防护预防感染在线学习

发布者:材料工程系 肖薇  时间:2020-05-20 15:46:33  浏览:

  为坚决贯彻中共中央关于做好新型冠状病毒感染肺炎疫情的重要指示精神,有序做好我校教职工返岗、学生复学人员的疫情防控工作,认真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坚决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的一系列重要指示精神。520日,材料工程系全体教职工开展了主题为自我防护预防感染指南的在线学习,本次学习会议由党总支书记豆祎统筹安排。

众志成城、狙击疫情。正如习近平总书记所强调:当前中国人民正在与新型冠状病毒感染肺炎疫情进行严肃的斗争。人民群众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始终是第一位的,疫情防控是当前的重要工作。在疫情防控战攻坚克难之时,材料工程系教职工主动作为、勇于担当,从自我出发,积极参加在线学习,系统性的掌握了新型冠状病毒相关理论知识”“返岗后工作区域防护知识”“如何排除感染症状”“如何正确洗手戴口罩等疫情防护知识。

通过本次在线学习,既增强了老师们疫情防控知识与责任意识,也使老师们以更加坚定的教育信念,更加投入的工作状态,为学生返校复课的平安健康保驾护航。我们坚信,在党的坚强领导下,在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制度优势的保障下,坚定信心、同舟共济、我们一定能打赢这场疫情防控阻击战!
 
(文\图 材料工程系新媒体中心 肖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