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中心

首页 > 正文

材料工程系学子坚守抗疫一线 社区送来感谢信

发布者:材料工程系 薛伟  时间:2020-06-03 10:46:48  浏览:

近日,我系收到一封来自共青团越西县委、越西县越城镇西城社区的感谢信,对我校材料工程系分析181班学生尹浩宇勇敢逆行、积极主动参与越西县疫情防控志愿服务工作表示感谢。来信充分肯定了尹浩宇作为一名绵职学子的责任与担当,对我院对其进行的教育和培养表示感谢。

新冠肺炎疫情发生后,尹浩宇作为一名返乡大学生,主动找到社区报名,自愿加入到疫情防控和宣传工作中,负责小区防控,做好出入登记,并利用晚上休息时间录入数据,帮助小区建立了底数清、数字准、情况明的联防联控电子工作台账。平时,对于不理解疫情防控的群众,他总是耐心地宣传防控政策及卫生防疫知识,为社区居民答疑解惑;对于需要帮助的老人,尹浩宇总是第一个冲在前面,为需要帮助的人解决实际困难。据其辅导员介绍,尹浩宇在校期间学习成绩良好,担任班级文艺委员,他乐于助人,在校期间就多次参加社会志愿服务活动。

疫情阻击战打响以来,全国的抗疫、防疫形势牵动着每位绵职学子的心。无论身处何时何地,只要祖国疫情防控需要,绵职人都勇于担当,甘于奉献,用实际行动践行初心和使命。

(文/图 材料工程系 薛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