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总支

材料工程系党总支开展党支部书记讲党课交流学习会

发布者:材料工程系 肖薇  时间:2019-11-01 11:03:34  浏览:

为深入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的重要讲话和重要指示批示精神,提升党员思想修养,发挥基层党组织的战斗堡垒作用。根据《中共绵阳职业技术学院委员会关于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的实施方案》(绵职院党发﹝2019﹞51号文)的部署和安排,结合我系实际。10月30日中午,材料工程系党总支在崇实楼202会议室开展了“不忘初心、牢记使命” ——党支部书记讲党课交流学习会,材料工程系全体教职工参加。材料工程系党总支书记豆祎主持了本次学习会。

本次学习会分别由系党总支教工第一党支部书记乔欢欢、教工第二党支部书记贾陆军和学生党支部书记薛伟三位老师做了“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开展以来的学习心得体会的交流分享。三位党支部书记从 “新时代的教师使命”“回顾初心、牢记初心、践行初心”“教育报国守初心、为党育才担使命”三方面为主题分享了自己的主题教育学习心得和体会。

此次党课内容贴近我系工作实际,教育意义深刻,课后,全体党员教师结合近期参加的主题教育学习体会,分别做了学习交流发言。大家一致认为:不忘初心,就是要做到坚守初心、践行初心,牢记使命,就是要做到肩负使命、砥砺前行。作为新时代的教师,承担着教书育人的神圣历史使命和责任。我们要以党的十九大精神为指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努力争做新时代的深受学生欢迎的四有好老师。把学习十九大精神落实在备好每一节课、上好每一堂课、批改好每一本作业等具体教学工作中,为努力培养学生成长做出自己应有的贡献。

(文/图  材料工程系新媒体中心  肖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