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总支

材料工程系党总支开展“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专题学习会

发布者:材料工程系 肖薇  时间:2019-12-04 17:04:55  浏览:

为深入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的重要讲话和重要指示批示精神,根据《中共绵阳职业技术学院委员会关于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的实施方案》(绵职院党发﹝201951号文)的部署和安排,结合我系实际。124日中午,材料工程系党总支在崇实楼202会议室开展了“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专题学习会。材料工程系全体教职工、部分学生党员、学生入党积极分子共计60余人参加了本次学习。材料工程系党总支学生党支部书记薛伟主持了本次学习会。

会议开始,薛伟领学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上的重要讲话和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公报。以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的结构为切入点,从全会的重要意义及理论贡献、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制度出发,全面阐述了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的重要意义和学习心得。

随后,全体教职工集中学习了中共绵阳职业技术学院委员会关于印发《师德师风负面清单和失范行为处理办法》的通知文件。

通过本次学习,在座师生充分认识到十九届四中全会召开的重要意义以及贯彻落实全会精神的重要性。大家纷纷表示,将加强对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地学习,结合自身工作实际,把学习贯彻全会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段时期一项重大政治任务来抓,统筹协调理论学习与工作关系,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中央的决策部署上来,持续学习好贯彻落实好四中全会精神,在学懂、弄通、悟透的基础上扎实开展好各项具体工作,为实现我校和系部各项教育事业高质量发展做出自己应有的贡献。

(文/ 材料工程系新媒体中心 肖薇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