社会服务

首页 > 社会服务 > 正文

材料工程系举行云南元江永发水泥有限公司培训班开班典礼

发布者:材料工程系 豆祎  时间:2019-05-21 17:08:34  浏览:

5月20日下午,在崇实楼材料工程系会议室举行了云南元江永发水泥有限公司培训班的开班典礼仪式。学校党委常委副校长左明扬、云南元江永发水泥有限公司人力资源及销售总经理刘岳、材料工程系主任杨峰、主任助理贾陆军及培训班相关任课老师出席了本次开班仪式。材料工程系党总支书记豆祎主持了本次活动。

左明扬副校长在致辞中对云南元江永发集团领导及员工表示了热烈的欢迎,接着对我校的概况以及材料工程系的专业建设、人才培养、校企合作、社会服务、毕业生就业、专业教学资源库建设等做了详细的介绍,尤其提到了材料系的三个国家重点示范专业的师资打造和企业生产实际吻合度很高,毕业生深受用人单位欢迎,尤其是国家建筑材料专业教学资源库很适合建材企业的员工培训。他在讲话中希望云南元江班的培训学员在遵守校纪校规的前提下,按照培训班的教学计划安排,安心学习,尽可能多地学习和掌握理论知识,提高实训操作技能,为今后回公司更好的工作打下坚实的理论和实践基础,取得良好的成绩。同时也感谢云南元江永发集团刘岳总经理对我校及对材料工程系的信任,也预祝元江班所有学员在绵阳职业技术学院期间生活愉快、学有所成。

总经理刘岳代表云南元江永发水泥有限公司对学校领导、老师表示感谢,同时对自己公司的学员提出了要求和期望,她希望学员们能在结束培训后给公司提交一份圆满的答卷,并期待下一次的校企合作。学员代表陈楠也作了发言,表示不辜负公司的期望,一定圆满完成本次培训任务。

材料工程系主任杨峰就元江班学员未来两个月在我系将要进行的理论课程学习、实训操作、参观考察以及任课老师配备等进行了详细地介绍和说明。望各学员认真学习、努力提升业务素质,为公司发展做出贡献。培训班班主任王国修老师也在会上强调了培训班的纪律。

最后,系党总支书记豆祎代表全系教职工对云南元江永发水泥有限公司培训班正式开班表示祝贺,对培训班学员表示热烈的欢迎并对培训班学员和任课老师提出了要求,希望学员能充分认识此次学习的重要性,珍惜学习机会,补充专业知识,提高专业技能,静心学习,全身心投入,圆满的完成培训学习任务。同时也希望各任课老师认真备课,严格按照培训教学计划认真完成教学和实训任务。        

(图/文  豆祎  陈梦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