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中心

首页 > 正文

材料工程系党总支开展《中华人民共和国公职人员政务处分法》 专题学习会

发布者:材料工程系 肖薇  时间:2020-07-09 14:41:35  浏览:

为了加强依法治校工作,强化教职工的法治观念,深入贯彻落实《中华人民共和国公职人员政务处分法》。7月8日下午,材料工程系党总支在崇实楼202会议室开展了《中华人民共和国公职人员政务处分法》(简称《政务处分法》)专题学习会。材料工程系全体教职工参加了本次学习。材料工程系党总支书记豆祎主持了本次专题学习会。

会上,豆祎结合《政务处分法》出台的背景和意义、基本内容、适用对象、处分的种类和期限、违法行为及适用的政务处分等方面组织全系教职工进行了学习,并结合系部工作实际,进行了系统解读。豆祎强调,制定公职人员政务处分法是规范监察机关政务处分活动、完善国家监察制度的一部重要法律,对推进学校全面从严治党及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具有重要意义,希望通过对《政务处分法》的学习,全体教职工能进一步提高认识,切实增强责任意识、法纪意识、廉政意识,严明行政纪律,规范自己的言行举止,切实担当作为,为学校各项事业的发展提供坚强的法纪保障。

通过对《政务处分法》的学习,大家纷纷表示,要在“悟透”中自觉校准行动目标、细化落实措施,持续强化《政务处分法》的学习、掌握、遵守、运用,牢固树立法治意识、程序意识、证据意识,做学法、守法、用法的表率。

(文/图  材料工程系  肖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