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中心

首页 > 正文

材料工程系开展“致敬时代记忆 唱响70赞歌”主题班会

发布者:材料工程系 肖薇  时间:2019-09-26 11:26:47  浏览:

2019年是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隆重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是全面贯彻落实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的重要举措,是党和国家政治生活中的大事。70年风雨同舟,70年春华秋实,新中国成立70年来,我们党领导人民努力拼搏,书写了波澜壮阔、气势恢宏的历史篇章,特别是党的十八大以来,我们国家取得了举世瞩目的巨大成就。为对全系学生进行深入的爱国主义教育,进一步唱响共产党好、社会主义好、伟大祖国好、各族人民好的时代主旋律,激励学生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不断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而努力奋斗。材料工程系于9月22日晚上各班班会时间组织开展了“致敬时代记忆,唱响‘70’赞歌”的主题班会。

在主题班会上,各班辅导员老师围绕着“70年来的光辉历程”、“70年来的伟大奇迹”、“70年来的历史启示”以及“中国进入社会主义新时代”、“追梦新时代 奋斗新征程”等主题进行了生动的讲解,在场的同学们纷纷表示收获满满。

通过主题班会的学习和讨论,同学们纷纷表示,作为新时代的新青年,我们要牢记使命,从一点一滴做起,继承爱国传统,做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事业的开拓者,努力学习,勇于实践,做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忠实实践者,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贡献我们的青春和力量。

(文/图   材料工程系新媒体中心  肖薇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