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中心

首页 > 正文

材料工程系举行2019年团学干部聘书发放暨优秀团学干部表彰会

发布者:材料工程系新媒体中心 魏慧敏  时间:2019-11-18 10:24:43  浏览:

为表彰19级团学干部在过去一年工作中付出的努力,激发新一届团学干部的工作热情。11月15日下午,材料工程系党总支在崇实楼202会议室举行了2019年团学干部聘书发放暨优秀团学干部表彰会,材料工程系党总支书记豆祎、团总支书记王昱程、学生党支部书记薛伟、学生干事王国修、全体辅导员及大二大三团学协干部60多位同学参加。本次表彰会由系党总支书记豆祎主持。

会上,豆祎首先对材料系学子在全国建材类专业学生技能大赛中斩获佳绩、青志部长张昆玉同学获“绵阳十佳青年志愿者”的喜讯做了通报,并以此鼓励团学干部向榜样学习,努力拼搏,豆祎在讲到,新一届团学协干部们要传承和发扬好系部学生干部的优良作风,以服务学生、为系未来发展而努力。紧接着老师们为19级优秀团学干部颁发了获奖证书及聘书,为他们在这一年工作中作出的贡献表示衷心感谢!接下来王国修、薛伟再次强调学生干部们要以团结为主,共同维护院系和谐气氛,发挥好学生和老师之间的桥梁和纽带作用,加强部门之间的沟通协作,为学生和系部服好务。

会议结束,豆祎要求新干部要不断加强学习和思想作风建设,努力提高自己的学业水平和综合素质,认真思考各自部门的工作范畴和工作领域,围绕我系中心工作和重点工作,发挥应有的职能作用,为我系蓬勃发展贡献自己的力量。在座的新一届团学干部纷纷表示,将不辜负老师和同学们的期望,以服务学生为宗旨,遵守校规校纪,提高自身素质,坚守信念,激流勇进,团结合作,以身作则,为系部各项工作的又好又快发展贡献自己的力量。

(文/图  材料工程系新媒体中心 魏惠敏 薛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