社会服务

首页 > 社会服务 > 正文

我校与四川一名微晶科技股份有限公司等企业举行校企合作签约暨企业捐赠仪式

发布者:材料工程系 豆祎  时间:2019-05-05 14:40:53  浏览:

429日,四川一名微晶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副总经理贺文武、王鹏祥,四川明康善筑新型建材有限公司董事长兼总经理张明康、教授王蜀平、技术员张小新、杨洪,泸州市森源建材有限公司总经理杨俊奇、副总经理刘成成、技术部经理杨懿科等三家企业代表一行9人来校,与我校材料工程系就校企合作相关事宜进行座谈交流并举行了校企合作签约暨企业捐赠仪式。学校教务处处长胥勋涛、招生就业处处长吴洪、科技处处长黄君富、材料工程系主任杨峰、党总支书记豆祎、主任助理贾陆军、综合办主任董丽卿及各教研室主任参加了校企合作签约暨捐赠仪式,学校党委常委、副校长杨建国主持了本次活动。

在签约仪式上,学校党委副书记、校长何礼果致欢迎辞并介绍了学校相关情况,对企业和学校的深度合作表示感谢,四川一名微晶科技股份有限公司贺文武、四川明康善筑新型建材有限公司总经理张明康、泸州市森源建材有限公司总经理杨俊奇代表各自企业分别介绍了公司的生产经营情况。何礼果代表我校与三家企业的代表共同签订了校企合作协议,并向企业授予“产学研合作基地”标牌,四川一名微晶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向我校捐赠价值30余万元微晶玻璃材料,我校材料工程系主任杨峰代表学校接受了企业捐赠。

根据双方的商谈,学校与三家企业在友好合作、互惠互利的基础上,建立长期紧密的校企战略合作关系,双方进一步依托各自的优势,在人才培养、实践教学、员工技能培训、技术服务、科研合作、产品研发、企业文化、毕业生实习、就业、人才培养方案的修订等领域进行全方位的交流与合作,实现合作发展、合作办学、合作育人、合作就业,联合研发,共同培养社会和企业急需、专业技能过硬、综合素质全面的高端技术技能型人才。

校企合作签约暨企业捐赠仪式结束后,企业代表们一起参观了学校行政楼接待中心、材料工程系四合院生产车间和崇实楼材料系实训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