技能竞赛

材料与建造学院在人社部2021年全国行业职业技能竞赛第四届全国装配式建筑职业技能竞赛华测导航杯“工程测量员”赛项四川选拔赛中喜获佳绩

发布者:  时间:2021-11-01 09:06:46  浏览:

10月30日晚,人社部2021年全国行业职业技能竞赛第四届全国装配式建筑职业技能竞赛华测导航杯“工程测量员”赛项四川选拔赛正式落下帷幕。

本次大赛中,我校材料与建造学院派伍志强、杨洋老师,带领张嘉豪、黄燕平、杨章亮、杨森林、代林强、孔龙等6名学生组成了两支队伍参赛,代表学校与来自全省其他兄弟院校的队伍同台竞技。经过两天的激烈争夺,我校喜获“1:500数字测图”第二名,为学校又添光彩。

本次比赛由四川省建设人才开发促进会、四川省就业训练中心、四川省建筑业协会、四川省勘察设计协会联合主办。比赛得到了校、院各级领导的高度重视与大力支持,相关职能部门也为此次参赛提供了强有力的保障。材料与建造学院将以此次大赛为契机进一步提高学生的专业技能,为社会培养更多的高素质技能人才。

(文/图 杨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