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总支

材料与建造学院党总支召开2022年第一次全体教职工政治理论学习大会

发布者:  时间:2022-01-07 13:57:59  浏览:

1月5日下午,材料与建造学院党总支在材料大楼202会议室召开了2022年第一次教职工政治理论学习大会。材料与建造学院党总支书记伍志强、副院长(主持工作)贾陆军、党总支副书记张玺、副院长乔欢欢、副院长单荣华及全体教职工参加了会议,学院党总支书记伍志强主持并讲话

会议传达学习了习近平在中央全面深化改革委员会第二十三次会议讲话精神、习近平在中央政治局三十五次集体学习会讲话精神、《习近平法治思想学习纲要》文件精神、中国共产党四川省第十一届委员会第十次全体会议精神和彭清华在省委民族工作会议暨全省宗教工作会议讲话精神。

伍志强强调,一是学院将进一步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省委十一届十次全会精神清华讲话精神,要聚焦学史明理,持续强化理论武装,坚守理想信念。二是学院将进一步强化法治意识,以习近平法治思想为指导,深入学习《习近平法治思想学习纲要》更好地运用法治思维和法治方式处理问题。三是学院必须继续坚持社会主义办学方向,贯彻党的教育方针,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打造高水平师资队伍,深化科教融合育人,持续抓好“对标竞进、争创一流”活动。

伍志强要求,一是全体教职工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省委十一届十次全会精神清华讲话精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中央、省委全会精神上来,进一步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巩固党史学习教育成果。二是全体教职工要树立正确的法治观念和意识,学会运用法治思维和法治观念来开展工作。三是全体教职工要用好课堂教学主渠道,切实把学习教育成效转化办好人民满意教育和提升人才培养质量的具体实践

全体教职工一致表示,通过本次学习,对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省委十一届十次全会精神和彭清华讲话精神全面的认识,决心在今后工作中,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把会议精神融入到日常的教育教学和工作生活中,引导学生自觉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树立正确的思想观念和法制观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