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研室

工程管理教研室

发布者:  时间:2021-09-17 15:44:01  浏览:

建设工程管理专业自2001年开始招生,是教育部认定的国家示范专业。工程管理教研室一直坚持厚基础、宽口径,对接岗位职业标准的教学模式,立足于成渝经济圈和绵阳科技城地方经济发展建设需要。现有专兼职教师10名,其中教授1名,副教授(高级工程师)1名,校级教学名师1名,95%以上的教师取得了国家注册建造师、造价工程师、监理工程师等建设类执业资格,逐渐形成了以“双师型”教师为主体,年龄、职称、学历合理,专兼职教师相结合的教师队伍。教研室全体教师近年来精诚团结,积极参与教学科研工作,先后获得全国职业院校信息化教学比赛三等奖1项,校级各类教学能力比赛奖项若干;教研室教师主、参编多部教材,出版了多篇教育、科研论文,取得了一定的教学和科研成果。

近年来,工程管理教研室教师指导学生参加专业技能竞赛获省级一等奖3项、二等奖5项,三等奖4项;指导学生参加省级、校级大学生创新创业计划项目并获奖。

主要承担课程:《工程项目管理》、《工程经济学》、《工程档案资料归档与整理》、《BIM施工与管理》、《建筑施工组织与管理》等。

工程造价教研室主任:杨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