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息服务

下载专区

​材建学院学生留校住宿申请表

发布者:  时间:2022-06-17 14:39:55  浏览:

材建学院学生留校住宿申请表

 



联系电话


专业班级


现住寝室


家庭住址


电话

父亲 母亲

留校时间

2022年 2022年

留校原因



学生签字:

       

辅导员意见




辅导员签字:

(注明是否已和其家长取得联系并确认该同学的申请内容)

学院

意见




分管领导签字

       

材建学院学生留校学生安全承诺书

为规范我学生留校住宿,确保留校学生有一个良好的住宿环境和生活秩序,学院对留校学生提出如下要求:

一、保证留校住宿期间能与平时一样严格遵守学校的各项规章制度,服从学校的管理。

二、留校住宿期间要特别增强安全防范意识,贵重物品(如电脑)能妥善安放,由自己负责保管。

三、留校学生不得夜不归宿,擅自外宿的,作违纪处理。

四、不得私自调换寝室和留宿异性,不得租房住宿。保证严格执行我校现行的作息制度,按时归寝。未在规定时间返回寝室者,作违纪处理。

五、留校学生不得在寝室内私拉乱接电线,不得使用违章电器;不能动用明火,不得将易燃、易爆等危险品带入公寓;不得在学生公寓内吸烟、酗酒、赌博、打架斗殴、聚众喧哗。

六、留校学生在校内外应注意交通安全,严格遵守交通规则。

七、为保证人身安全,留校学生不得组织、参与非法集会,不得加入非法传销组织。

八、在留校住宿期间严格遵守国家法律法规,不得做与大学生身份不符的事情,凡违法、违纪、违规产生的一切责任和后果由学生本人负责。

九、严格执行上级和学校关于学生安全管理规则的其他款项。

作为一名留校学生,本人已熟知上述条款,并承诺自觉遵守。


承诺人:                     

       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