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学工作

材料与建筑学院召开2021-2022学年第一学期学生中期座谈会

发布者:  时间:2021-10-29 08:48:53  浏览:

为深入了解前期学院教师教学情况、学生学习效果和生活状况,材料与建造学院于2021年10月27日中午在材料大楼305、105教室分别举行了2020级、2021级学生中期座谈会。副院长乔欢欢、教务处教学运行科科长潘云鹤、院督导组组长刘成、院督导组副组长董丽莉、院督导组成员刘跃国、姚晓霞、刘梅梅、徐黎黎以及2020级26个班选出的52名学生代表、2021级21个班选出的42名学生代表出席了本次座谈会。2020级会议由乔欢欢主持,姚晓霞记录。2021级会议由刘成主持、徐黎黎记录。

会议中,学生主要从教师教学、教学设备、生活方面进行了详细的反应。

教师教学方面,学生认为老师们能熟练运用多媒体教学,课件生动活泼、内容丰富、专业性强、理论实践结合、形式新颖,能充分利用学习通等网络教学手段引导式教学。同时,同学们也提出,个别老师课堂纪律管理不够严格。

教学设备方面,第一教学楼B区、D区电脑投影有问题,投影显示不全。

生活方面,学生反应食堂卫生需要改善,水卡网络充钱不能及时到账。医务室不在正常上班时间找不到医生。宿舍楼层需要增加洗衣机。

在本次座谈会上,学生们畅所欲言,为学院后续发展起到了良好的促进作用。

(文/图 董丽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