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专科招生

四川省2020年普通高校对口招生 职业技能(材料类)统考公告二

发布者:  时间:2020-06-19 11:12:28  浏览:

各位考生:

按省教育考试院统一部署,我院承担四川省2020年普通高校对口招生职业技能(材料类)统考组考工作,结合疫情防控相关要求,现将考试相关要求公告如下:

一、准考证打印时间:

6月22日、23日

二、准考证打印地址:

绵阳职业技术学院招生信息网技能考试报名系统

三、考试时间:

专业知识(应知)考试:9:00~11:00

技能操作(应会)考试:13:00~

四、考试地点:

专业知识(应知)考试:崇实楼B区三楼

技能操作(应会)考试:崇实楼B区五楼

五、考试手续办理时间、地点和需要提交的相关材料及注意事项

1.考试手续办理时间:6月23日15:00~17:00

2.考试手续办理地址:绵阳职业技术学院(北门)

3.考试手续办理需要提交的相关材料:

(1)准考证

(2)报告防控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承诺书(经考生本人签字)见附件1

(3)出示健康码

(4)出示14天健康打卡记录

注意:

1.所有材料审验合格后,学校将在准考证上盖章,考生凭盖章后的准考证看考场及参加第二天的考试。

2.需要提交的材料以此公告为准。

3.如手机上没有健康码,请扫描以下二维码。

六、温馨提示

1.所有考生从开考前14天(6月11日)开始,必须每天登录指定网址(微信关注公众号“招生考试信息网ZK789”进入,二维码附后),按要求如实填报身体健康信息,直到本人考试结束。中学要每天督促考生按时登录、完整填报,并对异常情况按当地防控要求进行处置。身体健康信息填报不完整的考生,不能进入考点考试;隐瞒疫情严重地方的出行史、与高危人员接触史、本人有发热及呼吸道症状的,一经发现,将取消考试资格并按规定处理。

招生考试信息网ZK789

2.咨询电话:(0816)2202113 2202104

3.学校招生信息网:http://zs.mypt.edu.cn(附件下载地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