就业资讯

成都精准混凝土有限公司简介

发布者:材料工程系  时间:2019-09-19 16:35:28  浏览:

成都精准混凝土有限公司是经四川住房和城乡建设厅批准,集预拌混凝土、湿拌砂浆研发、生产、销售于一体的专业化规模化绿色建材企业,注册资金8000万,年销售额超过20亿,拥有一支500余人,专业能力过硬、极富创造力和敬业精神的员工团队。随成都的跨越式发展,精准商砼致力于成都发展过程中的基础建设推进,从市政路桥、地铁轻轨、房地产开发、城市海绵建设等多个领域和方向提供最坚实保障。

目前集团公司在成华片区、龙泉片区、双流片区、天府片区有大型绿色环保型生产站点,业务范围覆盖成都北、东、东北、南、天府新区约400平方公里。目前有180型、240型、270型、300型环保生产线共计9条,设计年产能1800万立方,实际产能630万立方。配备运输车共计100余台,各型号混凝土输送泵共计60余台,整体固定资产投资约1.5亿元,位居成都市行业前列。

成都精准秉承“气正劲足、持续改进、稳健发展、永不懈怠”的企业精神,以科学合理的站点布局、高效先进且配置充裕的设施设备、过硬的质量体系以及富有激情和创造力的员工队伍,努力为客户做好精准定制服务,广获客户好评。为市建委“绿色生产达标企业”,经成都市经信委认定的“成都市企业技术中心”,获得专利38余项,共建产学研基地,实现科技成果转化推动高校科研工作发展,成都市行业协会常务理事会单位,行业中首批“质量管理体系”、“诚信管理体系”试点单位,参编多项地方和行业标准,企业信用等级获AAA级认证,并连续多年被评为“成都市混凝土行业先进单位”、“四川省建筑混凝土行业优秀企业”、“中国混凝土行业优秀企业”及“中国混凝土行业绿色生产示范企业(工厂)”, 企业负责人多次荣获国家、行业、省、市“优秀企业家”称号。

公司理念:企业愿景:做砼业科技发展的领先者

企业使命:做有温度的混凝土

企业精神:气正劲足,持续改进,稳健发展,永不懈怠

期待你的加入!

招聘部门

质量部(拟招10~20人)

需要你具备:

建筑工程、材料工程、施工与养护、化学分析等专业

具有混凝土公司和建筑施工单位实习经验者优先

大专及本科以上学历

具有较强的工作责任心和团队合作精神,有较强的沟通能力

性别不限(男性优先)

设备部(拟招2~4人)

需要你具备:

机电系专业

大专及本科以上学历

体育特长生优先考虑

技术中心(拟招2人)

需要你具备:

基础科学系专业

大专及本科以上学历

较强的文稿梳理能力、撰写能力

文学社成员优先考虑

信息部(拟招2~3人)

需要你具备:

计算机系专业

大专及本科以上学历

基础的编程能力

你将获得:

一经录用即签订劳动合同,购六险(养老、医疗、生育、工伤、失业保险及商业意外险

薪酬= 基本工资(无保底产量)+工龄工资+ 产量工资+ 考核工资

注:年终奖金另算

福利= 餐费补助+节日福利+其他福利

定期或不定期的培训课程

完善的晋升通道。

联系方式:

简历投递:842487420@qq.com

联系电话:13890190935 黄女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