就业资讯

中建西部建设建材科学研究院试验人员 招聘简章

发布者:材料工程系  时间:2020-09-22 16:53:56  浏览:

中建西部建设建材科学研究院试验人员

招聘简章

一、企业简介

中建西部建设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是国内领先的建材产业综合服务商,专注于混凝土及相关业务。公司是由中央直接管理、全球排名第一的投资建设集团、世界500强企业——中国建筑工程总公司打造的第一家独立上市的专业化公司和混凝土业务唯一发展平台,是中国混凝土行业最大的上市公司(股市简称“西部建设”、股票代码“002302”)和《财富》中国500强、中国建材工业20强企业。公司总部设在四川成都,下辖8家二级单位。公司主营业务覆盖西北、西南、东北、华北、华中、华南、东南等主要区域的二十二个省市,并跟随中国建筑,进入阿尔及利亚、马来西亚、印度尼西亚等市场。公司拥有从矿山、水泥、预拌混凝土、砂浆到运输、泵送、检测较为完整的产业链,并积极拓展建筑工业化、固废利用等新型业务。

更多信息请登录公司主页(http://cwcg.cscec.com/)了解。

二、研究院概况

中建西部建设建材科学研究院(以下简称“研究院”)是中建西部建设股份有限公司“十三五”期间的重点工作之一,是中建西部建设的二级单位,也是中建西部建设股份有限公司研发及产业孵化平台,研究院现有专职人员50人,研发团队共36人,其中博士7人(海外1人,985院校4人,211院校2人),硕士25人,研究院目前下设化学建材研究所、智能制造研究所、骨料与资源综合利用研究所和高性能混凝土研究所。研究院发展过程中计划成立12个专业研究所、搭建多个产业孵化平台、初期成立3-4家专业高科技建材产业公司和7个职能部门,计划于2025年末组建规模不低于150人的研发团队。

研究院自建研发大楼计划2021年初正式投入使用,研发大楼拥有20000m2实验室区域和22000m2办公生活区域,可满足600人办公、生活及科研需要,研究院坐落于成都天府新区科学城兴隆湖畔,工作环境优美,期待与您携手,共创未来。

三、招聘基本需求

1.具有全日制大学专科学历。

2.大学所学专业包含但不限于以下类目:

建筑材料、无机非金属材料、材料工程、材料化学、化工、机械制造及其自动化等。

四、薪酬、晋升

月度工资、绩效奖金、年终奖、社保、免费食宿、交通补贴、生日礼物、节日福利等福利应有尽有。

大三期间可到企业实习(发放实习补贴),实习期包吃住

正式毕业后见习期半年。

见习期满转正后全年收入6-8万元。

五、联系方式

地址:四川省成都市双流区菁蓉中心A座10号楼

联系人:相经理028-84195379

简历投递邮箱:710974087@qq.com

微信:xz710974087

工作地点:成都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