就业资讯

台泥(英德)水泥有限公司来我院进行招聘

发布者:  时间:2021-09-26 11:37:08  浏览:

就业是每一个大学生都要跨过的一道槛,是人生中的一个重要转折点,也是人生中的一项伟大工程。我院为了更好的解决大学毕业生就业难问题,缓解当今大学毕业生就业压力,于9月24日中午13:00,在材料大楼会议室举行了“材料与建造学院2022届毕业生招聘会——台泥(英德)水泥有限公司”,此次招聘会主要面向2022届建筑材料专业毕业生。

招聘会上,该单位通过播放宣传片、PPT展示、面对面交流等方式向同学们介绍了公司的概况、职业发展方向、人员需求以及选择该单位的理由等。现场氛围良好,秩序井然,同学们认真聆听该公司讲解,积极主动询问相关工作情况、工作待遇等问题。

此次招聘会让同学们了解到了当前就业形势的严峻,让同学们了解到企业对人才素质能力的要求,也让同学们认识到要想获得一份好的工作必须学好专业知识、掌握专业技能。

同时,也倡导在校大学生要以饱满热情的精神对待今后的学习,努力提高自己的专业知识和技能,不断提高自己的综合素质,为以后的就业做准备。需铭记:机会总是青睐于那些有准备的人。

(文/图 高峰/董丽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