就业资讯

科伦新未来-英才领航·大有“科”为

               —科伦.邛崃2022校园招聘


发布者:  时间:2021-11-04 16:31:45  浏览:

公司介绍

四川科伦药业股份有限公司邛崃分公司是由科伦药业股份有限公司(股票代码:002422)投资新建的原料药和化工原料药生产基地。该基地位于邛崃市羊安工业园区,总占地405亩,含8个生产车间,市售商业化品种20余项,在研注册品种80余项;是科伦集团规模最大的原料药生产基地,也是重要的创新承接基地之一。

公司产品:主要生产以草酸艾司西酞普兰为代表的20余项商业化品种。承接有以泊沙康唑及奥贝胆酸等80余项注册申报项目的研发生产;品种涵盖一般原料药、肿瘤品种及高活品种;在研品种广泛应用于抗肿瘤、‖型糖尿病、抗真菌、抗病毒、造影剂等 前端治疗领域。

企业定位:科伦药业邛崃基地是集团“三发驱动”发展战略重要产业化基地之一,处于三发驱动金字塔的顶端;设有氢化等特种反应专属车间,有肿瘤原料药生产线,也有集团最大的高活品种生产线,广泛引入现代化生产技术和自动化设备,成立了高度自动化的多肽生产线。企业以走向国际化为目标,积极主动推进项目国际化生产车间建设,推动产品走向国际化。

发展目标:秉持“科学求真,伦理求善”的企业宗旨,贯彻效益、财税、社会慈善事业为主的和谐发展意识,坚持“健康、安全、环境”(HSE)的设计、建设及管理理念,科伦药业力将邛崃分公司建成西部规模最大、盈利水平最高,健康、安全生产、环境友好的大型医药化工及化学原料药生产企业之一,成为国内医药化工领域的标杆企业之一。同时积极推进产品国际化进程,建设国际化车间,成为世界一流的原料药生产标杆企业之一。

招聘职位

岗位

招聘人数

性别要求

职位描述

专业要求

职业发展路径

机修

10

负责机械设备的管理、维保、检修、、改造等相关工作


机电设备维修与管理

机电一体化技术

机械设计与制造

机修-设备工程师-副部长-部长

电工

10

负责电气设备的管理、维保、检修、自动化改造等相关工作

生产过程自动化技术

电气自动化技术

机电一体化技术

电工-电仪工程师-副部长-部长

QC

5

男、女不限

负责产品质量控制和质量保证

应用化工技术

工业分析与检验

QC-质量分析-质量管理负责人

生产技工

20



男、女不限

负责工艺的接收、中试、放大等相关操作和生产记录

材料工程技术

复合材料加工与应用技术

高分子材料应用技术

应用化工技术

工业分析与检验

生产技工-生产技术员-车间主任助理-车间副主任-车间主任

实习期薪酬:公司实行顶岗实习,实习期提供免费的住宿、福利餐补、过节福利、完善的培训体系且(公司高层直接参与培训和培养)

实习期待遇:3000元-4500元/月左右

顶岗实习和转正后的福利待遇:4500-6000元/月左右

五险一金、免费住宿、福利餐补、过节福利、带薪年假、年底双薪、完善的培训体系、晋升空间和良好的发展平台

联系我们:

请通过以下方式联系我们,科伦.邛崃诚邀您的加入

招聘联系人:黄老师   联系电话:028-67100679

招聘邮箱:huangl@kelun.com

公司网址:http://www.kelun.com http://www.klxindi.com

公司地址:四川省成都市邛崃市羊安工业园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