就业资讯

重庆国际复合材料股份有限公司 2022年校园招聘简章

发布者:  时间:2022-10-27 11:10:10  浏览:

一、公司简介

重庆国际复合材料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CPIC”、“公司” 成立于1991年,是一家集玻纤产品研发、生产、销售为一体的大型国有企业公司专注于高性能新材料,致力于研制品质稳定的高性能玻纤及复合材料产品,为客户提供有价值的服务和应用解决方案。

公司作为云天化集团新材料产业的重要支柱,总部位于重庆市大渡口区,拥有总资产超过140亿元公司下设北美公司、欧洲公司和香港公司3家销售子公司分别在重庆、珠海、常州以及海外的巴西、巴林美国建有生产基地,玻纤年产能突破90万吨,电子玻纤布年产能达到2.2亿米,玻纤年产能位居全球前四。公司玻璃纤维产品品类齐全,从纺织细纱、膨体纱到增强材料产品,如粗纱、方格布、多轴向织物、热塑性塑料用短切纤维、热塑性塑料用直接粗纱等,产品质量得到合作伙伴的广泛认可

通过多年的探索和努力,公司现已拥有包括ECT、TM、TM+等多项发明和实用型专利。产品被广泛应用于城市建筑、室内装饰、汽车工业、机械电子、风力发电、航空航天、海洋、轨道交通等领域畅销亚洲、欧洲、美洲、中东等多个国家和地区,与GE、杜邦、LM等国际知名企业建立了稳定的合作关系。

公司将主动适应经济发展新常态,围绕“产业精耕化、管理精细化、市场精准化、制造精良化”的发展战略,深耕玻纤产业发展,积极构建玻璃纤维及复合材料内在循环生态,努力研发技术含量高、环境友好的新型玻纤及复合材料产品,全面提升企业的核心竞争力,向努力成为全球最具价值的玻璃纤维及复合材料企业迈进。

招聘岗位人数

公司诚招相关专业应届毕业生,具体见下表:

序号

岗位

专业要求

需求人数

1

车间工艺技术

高分子材料工程技术、复合材料工程技术、建筑材料工程技术、应用化工、机电一体化等相关专业

20

2

设备维修技术

机械设计与制造、机电一体化、数控技术、工业机器人等相关专业

16

3

电气维修技术

电气自动化技术、机电一体化等相关专业

18

、应聘条件

   1.2022届应届毕业生;

2.专业功底扎实,有较好的创新开拓精神;

3.身体健康,品行端正,具有良好的敬业精神和自律性

4.工作积极主动,认真负责,具备团队合作精神沟通协调能力

、薪酬福利待遇

1.公司设计有完善的薪酬体系(工资、效益奖、年终奖、研发项目进度奖、提成奖等)及晋升通道,享受五险一金及商业意外险、补充医疗保险;

2.公司提供宿舍、食堂工作餐免费交通车享受带薪年假定期体检等其他福利待遇。

五、简历投递

点击进入重庆国际复合材料股份有限公司前程无忧招聘连接http://campus.51job.com/cqcpic2022,查看公司招聘详情


联系人:王先生  联系电话:(023)68157855/18290473270(微信同号)

公司地址:重庆市大渡口区建桥工业园B区

公司网址http://www.cpicfiber.com



重庆国际复合材料股份有限公司

                                        人力资源部

                            2021年9月7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