就业资讯

重庆富普科技集团有限公司 招聘简章

发布者:  时间:2022-10-28 14:20:27  浏览:

重庆富普科技集团有限公司是一家集水泥、预拌普通及特种商品混凝土、蒸压加气混凝土板材及砌块、装配式建筑预制部品部件、建筑砂浆、聚羧酸减水剂等生产的绿色建材制造商。

富普集团拥有主要分布在重庆市北碚区、江北区、南岸区、大渡口区、巴南区、璧山区及铜梁区等区域的子公司十余家。公司现有员工2500余人,公司年产水泥200万吨(同时协同处置主城污水处理厂污泥、工业固废5万余吨)、普通及特种商品混凝土1000万方、蒸压加气混凝土板材及砌块80万方、装配式建筑预制部品部件15万方等。同时设有为产品服务为主的建筑安装工程公司。年销售收入达50亿元。

多年来,公司及子公司荣获了“中国混凝土行业优秀企业”、“中国商品混凝土行业最佳品牌示范企业”、“重庆高新技术企业”、“重庆市五一劳动奖状”、“重庆市装配式建筑产业基地”等殊荣。现向贵院诚聘:

1、材料工程专业(混凝土方向):15名;

2、建筑工程专业:6名。

3、机电专业:4名。

4、营销岗位:专业不限,5名。

工资待遇:3000-8000元,福利待遇:入职办理社保五险;生活、交通、工龄补助;带薪年假;节日礼金、生日礼金、年终评优、国内外旅游等。

工作地点:重庆市北碚区、江北区等区域

联系人:蒋老师 联系电话:139830549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