就业资讯

西南水泥有限公司来校进行2023年秋季校园现场招聘

发布者:  时间:2023-09-22 09:29:10  浏览:

为切实做好我院毕业生就业工作,大力构建毕业生与用人单位的交流平台,积极为用人单位输送应用型人才,材料与建造学院于2023年9月21日在第二教学楼103举办了西南水泥有限公司2023年秋季现场招聘会。材料与建造学院就业办联合电子信息学院与智能制造学院就业办,为全校师生呈现了一场极具专业特色的大型招聘会。

此次招聘会,得到了三个二级学院领导的高度重视与大力支持,材料与建造学院副院长贾陆军、党总支副书记张玺、三个二级学院的就业办干事及相关专业辅导员亲临现场,组织学生有序进入招聘现场,150余名应届毕业生踊跃参加此次招聘会。

招聘过程中西南水泥有限公司以视频播放的形式为同学们简单介绍了公司的发展概况、企业文化、工作岗位以及薪酬待遇等方面。针对毕业生比较疑惑或者感兴趣的问题,公司人力资源的相关领导作出了详细而又专业的解答,既消除了同学们的疑惑,又增进了同学们对公司的深层面了解。

最后,公司通过专业筛选,分三个招聘专场,对应聘同学开始第一轮面试。至此,历时两个多小时的招聘会圆满完成。

下一步,各二级学院将多措并举、因需施策,千方百计拓渠道、提技能、优服务、兜底线,为广大毕业生搭建更多就业平台和提供更好的就业岗位,推动学校就业工作更好更快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