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会

材料工程系“逐梦青春 心随影动”校园微视频大赛决赛圆满落幕

发布者:材料工程系新媒体中心 曹家瑞  时间:2019-05-30 16:27:26  浏览:

为了丰富我校大学生的校园文化生活,进一步创造更有利学生健康成长的校园文化氛围。5月29日晚,材料工程系学生会与管理工程系学生会联合主办的“逐梦青春 心随影动”校园微视频大赛决赛在3D教室拉开帷幕。材料工程系学生干事王国修、团总支负责人肖薇老师、管理工程系学生干事刘浏老师及两系的团学干部共计100余人出席了本次大赛。

大赛于今年5月9日在我校正式启动,6月20完成网上作品提交,共收到18件作品。在决赛现场参赛队伍代表依次对本队作品进行了展示,一些优秀作品引发现场观众阵阵欢呼。经过评委的评审,旅游181班唐密同学的作品《时光》获得一等奖,电商182班刘洋同学的作品《亦时》、物流181班贾云松同学的作品《心理微视频》获得二等奖,物流181班易圆圆同学的作品《我们都是追梦人》、高分子181班侯腊梅同学的作品《周末vlog》、物流181班杨道英同学的作品《梦想》获得三等奖。

大赛为学生提供了一个以微视屏的形式展示个人风采的舞台。锻炼和提高了同学们对新媒体技术的应用能力,提升了团队协作精神,开阔了学生视野,大赛成为激发学生自主学习、培养创新精神与实践能力的助推器。

大赛结束后,同学们纷纷表示,在捕捉校园美好生活中一幕幕精彩的瞬间、一个个开心的时刻、一幅幅生动的画面的同时,同学之间增进了感情,收获了更多感动瞬间,欢乐瞬间,给学校和自己留下了一份美好的回忆。

(文/图 材料工程系新媒体中心 曹家瑞 黄天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