团总支工作

首页 > 学生工作 > 正文

材料工程系陶艺协会举行“艺匠心 论传承”陶艺DIY实践活动

发布者:材料工程系新媒体中心 张加林  时间:2017-11-23 00:00:00  浏览:

为锻炼孩子们的动手实践能力,培养孩子们对传统艺术的兴趣,号召更多人关注学习传统艺术。11月17日上午,材料工程系陶艺协会会长霍紫菱组织协会成员前往绵阳师范学院幼儿园开展题为“艺匠心,论传承”的陶艺DIY社会实践活动。

活动伊始,协会成员共同布置了会场。在幼儿园老师的参与协助下协会成员将事先准备的软陶原料分发给孩子们,协会成员们分别指导着孩子们制作陶艺作品。孩子们做的十分认真,他们的作品多样,或人像或动物。在反复制作下终于制作完成的时候孩子们露出的笑脸,十分让人欣慰。最后协会成员为孩子们分发了携带的小礼品,打扫了会场。

本次活动的顺利举行使得我们深知,孩子是一个国家的发展希望,弘扬传统艺术需要从孩子们培养。陶艺文化不仅是大自然的馈赠,也是对个人的熏陶。(图文/霍紫菱 张加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