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管理

材料与建造学院召开2021级少数民族学生座谈会

发布者:  时间:2021-09-30 13:59:09  浏览:

为及时了解少数民族新生在校适应情况,使他们尽快融入到绵职院大家庭中,2021年9月29日,材料与建造学院在材料大楼306会议室召开少数民族学生座谈会。2021级少数民族新生同学参加座谈,学院总支副书记张玺及新生辅导员出席会议。会议由党总支副书记张玺主持。

座谈会以少数民族新生的自我介绍拉开序幕,大家了解各自的基本信息的同时也被他们各自深厚的民族文化所吸引。

会上,张玺表示对民族文化差异表示充分理解,并对他们灿烂的民族文化进行了肯定。针对少数民族同学进入新校园不适应的情况,张玺对同学们提出建议,并鼓励同学们快乐学习、快乐生活。张玺对参会同学提出几点期许:第一,希望他们能够正确对待民族差异,在校园中能主动交流结交到更多朋友,珍惜同学情谊、师生情谊;第二,希望他们在大学期间,努力学习,顺利结业;第三,愿他们珍惜大学时光,积极参加学校社团,促进个人全面发展;第四,希望他们爱校爱党爱国家,坚定政治方向,树立正确的世界观、人生观、价值观。

通过此次座谈会,同学们纷纷表示感谢学院领导对他们的关怀与爱护,并表示今后会肩负起重担,为学院做出贡献。

党总支副书记张玺主持少数民族学生座谈会

文/图 绵职材建微平台  周月 敬正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