社会服务

培训服务

材料与建造学院举办四川省星船城水泥股份有限公司窑操技能培训班开班仪式

发布者:  时间:2022-02-18 11:32:49  浏览:

为进一步发挥学院的社会服务功能,为企业培养更多高素质、高技能的应用型人才,推动企业知识型、技能型、创新型的职工队伍建设,促进企业高质量发展。2月16日上午,四川省星船城水泥股份有限公司窑操技能培训班开班仪式在我院材料大楼202会议室隆重举行。绵阳职业技术学院材料与建造学院副院长(主持工作)贾陆军、副院长单荣华,四川省星船城水泥股份有限公司总工程师林廷全、技术中心副总经理张江出席开班仪式,开班仪式由副院长单荣华主持。

开班仪式上,贾陆军首先对四川省星船城水泥股份有限公司表示热烈欢迎,并向其介绍了学院的基本情况。他指出,建筑材料工程技术专业是国家骨干专业、“国家示范”建设专业、省优秀重点专业、省优质校高水平专业群核心专业。学院长期以来,一直与四川省星船城水泥股份有限公司在人才培养、技术研发、员工培训等方面合作深入,四川省星船城水泥股份有限公司将10名技术骨干送到学院开展为期10天的集中培训,是对学院的充分信任,我们定会加强教学过程管理,高质量完成培训任务,使培训学员的专业知识与技能得到提高。他希望各参训学员明确培训目的,摒弃员工身份,确保高效学习;端正学习态度,做到学有收获、学有所得、学有所用;坚持学以致用、学用结合,增长本领、提升技能。

林廷全对我院给予的大力支持表示感谢,并简单介绍了公司概况,同时也表达了公司对人才的渴望。并希望各教师能以高标准严格要求学员;各参训学员要珍惜机会,虚心请教,勤学苦练;要立足岗位,不断学习新知识、掌握新技能、增长新本领;要以锲而不舍的精神,圆满完成学习任务、争取将来为企业的发展贡献更大的力量。

指导老师刘成对培训安排进行了介绍。参训学员代表杨政作表态发言。

四川省星船城水泥股份有限公司窑操技能培训班的顺利开班,为企业人才战略、企业核心竞争力提升提供有效保障,也进一步促进了学校师资队伍的职业化发展,对校企双方进一步深化校企合作具有重要现实意义。

(文/图 高峰)

149A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