社会服务

培训服务

材料与建造学院举行水利电力系统专业技术人员继续教育开班仪式

发布者:  时间:2022-05-19 15:15:19  浏览:

为大力推进全市专业技术人才知识更新工程,持续提升全市专业技术人才队伍综合素质,为绵阳市经济发展和社会进步提供人才保证和智力支持,材料与建造学院于5月16日举行绵阳水利电力系统专业技术人员继续教育开班仪式。此次培训班由绵阳市水务局组织,授课方式采用线上教学。

开班仪式上,副院长单荣华首先对全体学员表示热烈欢迎,并就水利电力系统目前面临的形势、未来发展的趋势、本次培训的目的等做了全面的解读。单荣华根据课程安排提出要求:一是全体师生上课前要认真检查、调试课程所用的设备,确保教学顺利进行。二是授课教师要精心准备,灵活教学,加强教学过程管理,营造良好课堂氛围,与学员充分交流,高质量完成培训任务,使培训学员的专业知识与技能得到提高。三是全体学员明确培训目的,摒弃员工身份,合理安排工作、学习、与家庭生活的时间,珍惜机会,积极学习,虚心请教,努力提升专业知识水平。

开班仪式结束后,按照培训课表,授课教师开展在线授课。

本次开班仪式的圆满完成,对今后探索创新培养方式,提升学院的社会服务能力,全力打造符合绵阳市产业规划和发展要求的专业技术人员继续教育培训品牌,进一步开展继续教育工作具有重要的意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