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总支

材料工程系党总支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学习会(二)

发布者:材料工程系 肖薇  时间:2019-10-18 10:59:05  浏览:

为深入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的重要讲话和重要指示批示精神,根据《中共绵阳职业技术学院委员会关于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的实施方案》(绵职院党发﹝2019﹞51号文)的部署和安排,结合我系实际。10月16日下午,材料工程系党总支在崇实楼202会议室开展了“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学习会(二),材料工程系全体党员干部参加了本次学习会。材料工程系党总支书记豆祎主持了本次主题教育学习活动。

会议集中学习了《习近平关于‘不忘初心、牢记使命’论述摘编》中的《坚定理想信念,始终是共产党人安身立命的根本》《坚持以人民为中心,把群众观点和群众路线深深根植于思想中、具体落实到行动上》和《勇于自我革命,同一切影响党的先进性、弱化党的纯洁性的问题作坚决斗争》三小节内容,分别由教工第一党支部书记乔欢欢、教工第二党支部书记贾陆军和学生党支部书记薛伟三位老师带领全体党员干部进行了集中学习。全体党员思想高度集中,认真记录学习内容,并就学习内容进行了深入的研讨与交流。

在学习总结中,豆祎要求全体党员干部要认真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坚持强化理论武装,增强学习教育的针对性、实效性、感染力,持续推动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往深里走、往心里走、往实里走,学深悟透、融会贯通、真信笃行,知行合一,做到学有所思、学有所用,将主题教育活动融入到党员干部日常工作的点滴中,筑牢信仰之基、补足精神之钙、把稳思想之舵,更好地以理论武装头脑、指导实践、推动工作。

                          (文/图  材料工程系新媒体中心  肖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