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总支

材料与建造学院党总支第五党支部 开展“不忘初心 手抄党章”活动

发布者:  时间:2023-06-16 09:51:20  浏览:

为深入开展“端正入党动机争做合格党员”学习教育,提高党员、积极分子的政治觉悟和道德修养,切实发挥好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材料与建造学院党总支第五党支部近期在全院学生党员、积极分子中开展“不忘初心手抄党章”活动。

本次活动学院党总支高度重视,精心组织,扎实安排,5月29日党总支书记伍志强召集第五支部全体党员教师做动员部署,制定相应的学习计划,要求支部所属党员、积极分子从5月30日开始,每天认真抄写党章不少于200字。手抄党章基础在写、关键在悟,重在坚持。党总支要求党员、积极分子利用每次抄写时间,认真思考、细心体会,自觉按照党章要求和党员标准规范言行,做一名合格的共产党员。

自活动开展以来,无论是党员还是积极分子都热情高涨,积极参与,通过逐字逐句通读抄写党章的方式,让全体参与活动的人员深化了对党章的认识,进一步增强了党员和积极分子的光荣感、责任感和使命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