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总支

材料与建造学院党总支第五党支部党员 赴谭德政纪念园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者:  时间:2023-12-20 09:21:49  浏览:

为深入开展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12月14日,材料与建造学院党总支第五党支部赴经开区松垭镇谭德政烈士红色教育纪念馆开展“赓续红色血脉,传承红色基因”主题党日活动。

材料与建造学院党总支副书记王波、第五党支部全体党员教师参加。

同志们有序步入谭德政烈士事迹展厅,探寻先辈的革命历程,被谭德政同志的崇高品质和大无畏的革命精神深深打动,全体党员深刻感受到年仅28岁的谭德政同志不畏艰难险阻,勇于牺牲、敢于斗争的伟大革命精神。大家纷纷表示,在全党深入开展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的关键时刻,更要深刻感悟革命先烈的理想信念,立足岗位,锐意进取,切实履职尽责,切实提升高校思想政治工作队伍的凝聚力、创造力和战斗力,坚持为党育人、为国育才,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培养更多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合格建设者和可靠接班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