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会工作

学院因你们而美丽——祝全院教育一线的女教职工们节日快乐!

发布者:  时间:2022-03-08 10:15:59  浏览:

寒雪梅中尽,春风柳上归。在这春意渐浓的三月,“三八”国际妇女节如期而至,节日的温暖驱走了料峭的春寒。这是一个专属于你们的最美丽、最温馨的节日,祝你们节日快乐!

你们巾帼不让须眉,在学院“双高”建设中勇挑重担,坚守在岗位的第一线。工作中你们细致严谨,教育中你们耐心宽容。学生们的每一次进步里都浸透着你们的辛劳汗水,学院的每一份成绩里都有你们无私的付出。感谢你们,你们永远是学院里最芬芳的花朵、最美丽的风景!

你们心存人间大爱,柔弱的肩上一边挑着教书育人的重担,一边挑着贤妻良母的责任。柴米油盐、衣食住行,你们忙里忙外却无怨无悔,夙兴夜寐却乐此不疲。你们的心里装着对家人的缕缕愧疚,却将无私的人间大爱播散于学院!崇高就在这里,伟大就在这里,可敬就在这里!

你们书写绚丽华章,学院的发展离不开全体职工的群策群力,更离不开女职工们的敬业奉献。学院感谢你们多年来的大力支持,学生们感恩你们的谆谆教诲,家长们感激你们的仁爱慈祥。希望你们永远年轻漂亮,天天快乐开心!

女教职工们,回首过去,我们豪情满怀;展望未来,我们学院会更加美好。在三月这个美好的节日里,让我们以“一把把精美的木梳,一束束美丽的花朵,一句句暖心的话语”再次向可敬可爱的女教职工们表示深深的祝福,祝愿全院女教职工节日快乐,工作顺利,身体健康,阖家幸福!

(材料与建造学院分工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