现任领导

现任领导

发布者:  时间:2021-09-16 17:44:12  浏览:

伍志强:党总支书记

主持学院党总支全面工作,负责党建、工会、意识形态、人才与干部队伍建设、考核评优及安全稳定等工作,完成学校交办的其他工作。联系第二党支部、学生办公室、工程技术教研室。

贾陆军:院长党总支副书记

主持学院行政全面工作,负责发展规划、重大项目建设、师资队伍建设、资金使用、制度建设及发展促进等工作,完成学校交办的其他工作。联系第三党支部、实训中心、有机材料教研室。

王波:党总支副书记

分管招生就业工作,辅导员队伍建设、思想政治工作、文化及网络建设,负责学生管理、团总支、学生会、社团、宣传、统战、校友、信访及乡村振兴等工作,协助院长完成制度建设及发展促进相关工作,完成学院交办的其他工作。联系第五党支部、综合办公室、教学督导组。

陶庆东:副院长

分管实践教学条件建设、职业能力提升、技能竞赛(学生)、资产管理、社会服务、职教集团(联盟)、校企合作及创新创业、科研、工程中心等工作,完成学院交办的其他工作。联系第四党支部、社会服务中心、工程造价教研室、工程管理教研室。

乔欢欢:副院长

分管专业建设,负责教育教学(含实践教学)、国际交流与合作、课程与教学资源建设、教学团队建设、技能竞赛(教师)、教材建设、教学诊改、数据采集、资料归档和教务管理等工作,完成学院交办的其他工作。联系第一党支部、化工教研室、无机材料教研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