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师风采

朱彧

发布者:  时间:2021-11-09 15:09:49  浏览:

朱彧,男,56岁,四川大学建筑工程专业本科,教授级高级工程师,国家注册监理工程师,总监理工程师,绵阳市建筑市政工程领域危险性较大的分部分项工程专家库专家,绵阳市住房和城乡建设局“房屋安全专家组”成员,道路与桥梁工程专业带头人。从事建筑工程管理、施工方面的教学及研究工作三十多年,先后承担了多门建筑工程相关专业课程的理论、实践实训教学工作,并带头开展、主持教育教学研究、专业建设、课程建设和课程教学改革等活动,曾多次获得学院教学质量优秀奖、年度考核优秀等荣誉称号。在“校企合作”,服务地方产业方面成绩显著,作为总监主持的多个监理项目先后获得“省结构优质工程”、“绵州杯”、“天府杯”,等荣誉,个人获得2012年度四川省优秀总监理工程师称号。在公开刊物上先后发表了学术论文10余篇;主编了《建筑结构与识图》、《建设工程监理概论》等教材;主持、参与了多个科研课题研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