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师风采

刘成

发布者:  时间:2021-12-13 17:06:09  浏览:

刘成,男,副教授,致公党党员,绵阳职业技术学院专任教师。

1989年6月毕业于西南科技大学(原四川建筑材料工业学院)材料学院硅酸盐工艺(水泥)专业;1989年7月至1992年6月在甘肃祁连山水泥股份有限公司工作,1992年7月至今在绵阳职业技术学院工作,一直致力于建筑材料工程技术专业(水泥工艺方向)的教学科研与技术服务工作,1994年在北川县水泥厂挂职锻炼半年,2003年海螺水泥技术服务半年,2011年在四川德胜水泥集团技术服务半年。

为全国建材教指委委员,四川省“双师型”教书育人名师,“双城杯”黄炎培职业教育奖“杰出教师”,绵阳市师德标兵,绵阳市优秀教师,学院教学名师,国家建筑材料工程技术专业教学资源库《水泥熟料煅烧技术》课程负责人,四川省精品资源共享课程《水泥熟料煅烧技术》课程负责人,主编本、专科教材5部,多次在省级、院级教学能力大赛中获奖。在行业有一定影响,为第一、二届“全国水泥中控大比武”和第一届 “全国水泥物检操作大比武” 专家委员会委员、评委,绵阳科技局科研项目评审鉴定专家;新世纪水泥导报编委会委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