组员介绍

材料与建造学院督导组组长简介(孙会宁)

发布者:  时间:2022-04-12 09:39:08  浏览:

孙会宁,女,中共党员,硕士研究生,教授,四川省师资培训专家团队专家、四川省对口高职技能考试专家组专家,材料与建造学院督导组组长。主要从事生物与化工类专业教学与科研。近年来主持和参与国家级教改项目4项、省级项目4项,主编和参编教材5部,以第一作者公开发表论文20余篇。先后获“2021年四川省职业院校教师教学能力大赛一等奖” 、“ 2018年四川省第八届教学成果壹等奖”、2013年和2020年两次获“绵阳市优秀教师”、 “2021年学院教学成果特等奖和省级教学成果奖二等奖等多项荣誉。指导学生在疫情前从2014至2019年连续六年获得“建材类职业院校建材化学分析赛项一等奖”。在教学中始终秉持“育人在先、育才在后”的原则,不断探究教学方法、提升课堂教学实效,注重学生品学共育,全面发展,落实立德树人任务,实现润物无声育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