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动态

2022年4月督导及通知事项

发布者:  时间:2022-04-12 10:03:19  浏览:

1.通知各教研室收集上期资料,第8周周三完成上期资料全面大检查!

2.第10周周三完成本期教学学生座谈工作,汇总并上报座谈内容!

3.通知本期教学资料(理论、实习、实训)所有资料检查在20周,检查合格教师按期放假,不合格诊改合格后再放假!

本期资料提交要求:

理论:电子版(计划、教案、课程标准、考勤表、作业5份、成绩单、总结)

备注:作业由学生将作业拍照整理在word文档中上交,每生一份,交5份。

顶岗实习资料:收纸质资料(每生装袋);五一假期后收齐,备检,通知辅导员资料不规范学生暂缓发放毕业证!

顶岗实习资料包括:教师需提交(实习计划、实习指导书、实习动员记录、学生实习汇总表、实习考勤表、实习进程检查及成绩评定表、实习总结)

备注:考勤表每周一行进行统计(本周全勤或周几休息即可)。

每位学生提交资料(每人一个袋子装袋):

1.顶岗实习审批表(盖章)

2.顶岗实习变更申请表(变更学生提交)。

3.顶岗实习单位联系函(盖章)

4.顶岗实习三方协议(盖章)

5.顶岗实习安全承诺书

6.毕业生对学校工作教育教学评价调查表。

7.用人单位对毕业生质量的评价调查表(盖章)

8.学生毕业设计(论文或顶岗实习报告)

9.疫情防控承诺书

10.父母身份证复印件及子女实习确认文本

11.本人身份证复印件

实训资料:纸质资料(装袋)(计划、实训指导书、动员记录、实训日志、实训指导记录、实训总结、作业5本、成绩评定表)

以上资料提交按学院新格式或原学校格式均可每位老师自己的课程资料必须要统一。教案封面统一,内容格式允许增加思政元素和教学能力比赛其他活动安排,教案具体内容可彰显课程或者项目特色!